时间记录者塔尔

2019.10.28奥之森篇雾鬼众




雾鬼众是元臣家最信赖的忍者,由元臣明秀的家臣石前氏组建,奥之森的天池寺周围便是她们的训练地,这里雾气弥漫樱竹交错,是忍术修行的绝佳场所。雾鬼众之首是来自天疆汴州的“影流刀”柳长缨,影流刀法所用二段直刃可拆可合,看似缓慢的刀锋中充满寸劲,如同扩散中的薄雾一般。




樱落京西面为高耸城壁,与高山相接,唯有西面,每夜都会传来歌舞之声,传闻乃是鼓舞军心所致,却不知曲中暗藏兵败城倾的忧伤,此时,唱的是某人的天下,彼时,弹的是他人的江山。




天池寺之变中,元臣明秀被刺杀,寺院被万丈火光吞没,北川忠云所率军队赶到时火已燃熄,在焦炭中找到了一些尸体中,有的身着石前氏盔甲而另外一些则是雾鬼衣物上独有的南蛮细秘银,北川忠云以此为题,指出石前氏企图篡夺天下人之位发动政变,双方各联合其他为元臣氏效忠的大名们围剿石前氏所在栗山城,栗山城之战打响。最终,元臣氏中实力最强的家臣石前氏被灭门,那时谁知,此战竟会成为樱落京之围的开端。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