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记录者塔尔

2019.12.13英雄级无畏装甲


丽兹女士的小剧场


据我所知,英雄级的无畏装甲是银色北伐军的技师为讨伐纳克萨玛斯而制造,可谁知这是谎言呢?毕竟当时的敌人是天灾军团。


制造的图纸在多年后被塔尔先生证实是血色十字军的制造技术,当时部落的怨毒号与联盟的暮冬号战舰准备对纳克萨玛斯发起总攻时,血色十字军的新壁炉谷号曾对怨毒号发起过突袭,意在他们多年奉行铲除不死者异端的教义。


但当时处于联盟与部落共同应敌的阶段,血色十字军这样的第三方势力自然会被清算,怨毒号的机组人员明白正面战场他们是无法击败血色十字军的顶尖战舰,于是采用了渗透战术,自此之后,新壁炉谷号上便发生了些非常可怕的事情,而无畏装甲以及其他英雄级装甲的图纸也遭到了盗窃泄露。


联盟虽然对此没有干预,但得知怨毒号的奇特战术的他们,也对银色北伐军指挥部发出了抗议申请,最终银色北伐军采取了怨毒号获得部分资源以及上缴制造技术的惩戒提案,虽不情愿,但由于天谴之门事件部落方失去了多数话语权,制造技术由银色北伐军掌控,从而开始制造这些装甲用以参加这场战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