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记录者塔尔

2019.12.3奥之森篇后藤丸狂兵


活人对这片土地的踏足让无法继续汲取养分树化的武士有了契机,无论是被流金河两旁的财宝吸引的盗贼,还是所谓的远征队,那些河边与后藤丸内的白骨并非樱落京之围中战死的人。而血肉汇聚在了杀戮最多的武士身上,盔甲早已不如他们身上的肉汁树皮坚硬,德鲁伊的妖术也因血肉而再次充盈溢出,为这个怪物带来无法比拟的速度和体力。


樱落京西面为高耸城壁,与高山相接,唯有西面,每夜都会传来歌舞之声,传闻乃是鼓舞军心所致,却不知曲中暗藏兵败城倾的忧伤,此时,唱的是某人的天下,彼时,弹的是他人的江山。


后藤丸的士兵都是浪人武士组成,领导他们的也是一位浪人武士,樱落京之围中不乏有在栗山城之战中的败走大名,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俸禄,带着自己剩余家臣成为浪人,后藤丸的主人也是其中一位。有些大名不堪忍受这样的日子而自尽,但那位大人仍在坚持,因为他相信战争并没有结束......这天下还有人在觊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