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记录者塔尔

2019.10.29武器篇瘾歌与顽酒








这两把刀本属于一把野太刀,野太刀在流逝的时间中失去了自己的名字与历史,唯一不变的就是那轻轻触碰便能划伤皮肉的刀刃。元臣明秀从战场上得到了这把刀,把它赠予了陪伴他征战多年的正室阿羽局,阿羽局听从天池寺座主的安排,将刀熔铸为两把,取名遇下与五秽切,并供奉在天池寺,其目的是为了去除刀中血怨。








双刀可变换形态用以更好的斩杀敌人,可展弓、薙刀、野太刀、太刀、二刀,形态变幻莫测,为“五剑”之一。








天池寺之变后此刀便被石前氏家督石前近文取走,石前氏将刀交给柳长缨,嘱咐一定要在樱落城保护元臣家血脉。柳长缨将刀改造后一直佩戴在身边,也遵守着约定守卫在樱落城内外,樱落京之围中,雾鬼众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能够狙击敌军的关口。可敌军三十万,因樱落京方的指挥不力,导致雾鬼众这样神出鬼没的忍者也损失惨重,你能获取到这把刀,也证明着她可能早已败走奥之森……

评论(13)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