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记录者塔尔

2019.10.10奥之森篇






从遥远天疆传来的石壁画与装载它的推车一同倒在路边,推车的盗贼不知去向,竹林中会传来紫色的幽光,似乎是那些异国德鲁伊,又或许是某些被触犯的神灵所变之物;直到斩刀落下,才会知晓所见之物真正的样貌,彩色的油墨与紫色的幽火游走在身上的骸骨之间,脚步更似舞步,柔美且致命,如若遇上,不知是赏还是逃。






樱落京西面为高耸城壁,与高山相接,唯有西面,每夜都会传来歌舞之声,传闻乃是鼓舞军心所致,却不知曲中暗藏兵败城倾的忧伤,此时,唱的是某人的天下,彼时,弹的是他人的江山。






来到山脚下,西面无门无孔的城墙不知何时有了个缺口,倾泻而出的,是沾满着菊花与樱花的上游水,直通三百湖,连成一片绝景,城内的异国珍宝却随着河流冲入山下,既然是沾染这些水的珍宝,自然不会让盗宝者得逞,河边满是他国的金银器皿上等绸缎,却无一人敢碰。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