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记录者塔尔

路边的神社破旧不堪,神社深处放置这一副某位曾经统一国家的天下人甲胄,如果冒然靠近,怨灵便会占据盔甲与你一战,怨灵浑浊不堪,难说有其盔甲的主人也在其中;不知为何原本放置在宫中的此物会在这废旧的神社中,看来某人为了阻止大名们围攻京城已经不择手段,正是这样不知礼节的亵渎才让盔甲附着怨灵,但是……看着这满地想要入京的尸骨,或许也不失为一个好手段。




某月圆年间,樱落京的女皇为解旱灾,穿着巫女服,起舞求雨,最终获龙神怜悯赐下大雨。




那年月圆,除旱灾之外,樱落京还面对着由各地大名集结的三十万大军围攻,史称樱落京之围,虽有名将护国,却抵不过敌方人数众多,夏秋两阵京城军大败,京城将被攻破之际,那场大雨降临,熄灭了战火,也熄灭了大名们的野心,大军撤离,虽保住由天下人打下的国,却失了这大好河山,即使无人占领,在外人的心中,樱落京已经在那场战争中沦陷;战后不久,天狗食月,有人说那场旱灾便是这月陨前的预兆,月圆后活下来的人开始重新探索遗迹,寻回文明与历史,或许,被遗忘的皇城将再次迎来未尽的战火。

评论(4)

热度(32)